暴躁老哥

星河依旧滚烫,人间再无理想。

如果这一切从没发生过22。(完结)

完结了,完结了。

我真想发个礼炮庆祝一下。


还有一篇番外,过两天再发,正好借着隔离期把欠的账还完。

(提醒大家日常还是要带好口罩哦,无症状感染者很多,我已经被"关"起来了。上天保佑吧)


————————




金星宇从贩卖机里取出一瓶可乐丢给门口的蹲点的明凯,吓得明凯连忙抱住,稳稳的接住后白了金星宇一眼。



金星宇不在意拧开瓶盖狠狠的喝了一口,明凯抱着瓶子依旧望着门外,这回轮到小金给他翻白眼了,他走过去站在明凯旁边说


"你至于嘛?想知道什么直接去问不就完了嘛?每天鬼鬼祟祟的跟狗仔一样"



明凯抬头看向他说



"你去问啊!你看田野会不会告诉你!"


"吱~"



说的也是田野这小子现在嘴巴严实,撬不出来东西。小金也跟着探头看了眼大门外的俩人,不知道在说什么,不过看上去金赫奎倒是开心的一批。



"哎,你说那个……"


"你俩干嘛呢?望夫石啊?"



阿布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明凯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完了完了,又要被骂了’

小金扭头看着阿布说


"明凯在这蹲点呢,你也来看看"


阿布眉头一皱,朝他们走过去


"蹲谁的点儿?"


"田野呗,还能有谁啊?"



阿布走到面前明凯赶忙站起来,小金话音一落,阿布扬手里的文件夹作势要揍明凯,明凯连忙拉开身位才躲掉这一发暴击。




阿布狠狠地瞪了明凯一眼扭头朝门外望去,只看见金赫奎拉着田野在说什么,离得太远完全听不见声音,阿布眯着眼睛思量着什么,突然转身把手里的文件夹拍到明凯的肚子上



"拿着!这个月的考勤表!天天就知道八卦,再被我逮到把你眼珠子扣出来!滚回去干活!"




明凯捂着肚子,瘪了瘪嘴大气儿都不敢喘一声悄咪咪的回了训练室。



金星宇在一旁看着这俩人,眼珠子转过来转过去想着‘明凯这个比真的太怕阿布了吧’然后耳边就响起了阿布的声音



"你杵着儿干嘛?"



金星宇垂眼看了阿布一眼,立马往楼上跑了。




等到俩人都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以后,阿布转身看向田野和金赫奎,俩人已经朝自己这边走过来了。


金赫奎老远就给他打了招呼,阿布配合着点了点头,没说话。走到基地门口时,田野看着金赫奎说



"你先回去吧,我还有工作呢"



金赫奎乖乖的点了点头又和阿布说声拜拜,转身离开了。



金赫奎离开后,阿布打量着门口的田野一脸戏谑



"这是?和好啦?"


"瞎说什么啊?我还有事儿,走了"



田野直接朝二楼走去,不给阿布再次开口的机会。



阿布噘噘嘴,表示不说算了。反正我都看明白了。












田野和金赫奎之间变得很奇怪,他们好像重新开始了,又好像和以前一样?


不过没人去过问他们之间的事情,顺其自然就好。当然如果能重新开始那是最好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每一天都发生着不同趣事。




上一次让EDG全员"爆炸"的事情是什么来着?

让我想想……


对了,那天好像是这样的……








金赫奎的脸书更新了动态是一段20s的视频。


视频里是金赫奎怀抱着一个睡着的小姑娘,小丫头一个劲儿的打着小咕噜的视频。


很多念旧的老粉丝记忆起了当年金赫奎被田野的呼噜声吵的睡不着觉,爬起来给田野录音的事情。


而眼尖的粉丝则是认出来了,视频里的小姑娘就是田野的女儿,小妞。




就是一段视频不止是引来了脸书上粉丝的热议,更是在中国社交软件,"渣浪"挂了一整天的热搜榜。


关键词"Deft,脸书 "  "羊驼"   "驼妹" "驼妹是真的"


渣浪用户热议 #Deft,脸书#

:这是不是我的驼妹儿?

:这个嗓门儿,绝对是我的妹!

:我的乖乖!爷的青春回来了!

:驼妹是真的!


……



那天田野开完会,从出会议室以后一路上不断有人对他笑嘻嘻的说着恭喜,回到训练室打开手机一看,满屏都是朋友发的"恭喜"


最夸张的是史森明这个脑残给他发了一百多条消息……



"怎么回事?"



田野抬头问了一句,训练室里的小家伙们瞬间就安静了。没人接话,最后还是迟来的小打野笑嘻嘻的和他说了事情



田野很久没上过微博了,点开微博以后手机差点休克了。



得!上热搜了。



田野大致翻了一下热搜的评论区,褒贬不一有祝福的,有嘲讽的。

不过他都不在意。

只是和阿布讲了一句,有时间帮我吧热搜撤了……



阿布笑嘻嘻的点头答应,如果田野没有和金赫奎重新开始,那么这条热搜他绝对会极力解释,以表清白的。


但是现在他什么都没说,只是让自己帮忙撤掉热搜,大家懂得都懂好吧……




…………



…………







最近一次集体炸锅的时间是在昨天。

赵礼杰出生的时候……


赵志铭胎位有些不稳,一个月前就早早的住进了医院。


昨天下午田野去医院看他的时候李汭燦也在,三人聊着天,

突然赵志铭就见了红,早产了……



阿布带着明凯他们从基地赶过来的时候,赵志铭已经在产房里呆了半个多小时了。


田野坐在长廊的椅子安静的等着,阿布一会儿往产房门口走走,一会儿往楼梯口走走,离赵志铭的预产期还差半个月……大家都急得不得了



金赫奎姗姗来迟,走到长廊的另一端时远远的就听到了赵志铭的喊叫声,他皱了皱眉朝田野走过去,他在田野身边的位置坐下。



田野扭头朝他笑了笑又朝产房望去,金赫奎握住他的手有些用力的捏了捏。


刚开始田野有些楞,没明白金赫奎的意思。后来才反应过来,拍了拍金赫奎握着他的手说


"没关系,都过去了"



金赫奎看着他,满脸的内疚感。



大家听着赵志铭从一开始的喊叫到后面问候李汭燦的先祖再到后来的声音越来越小,心也跟着揪了起来……





最后三个小时过去了,终于听到了婴儿的啼哭声,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上天保佑,父女平安。



李汭燦推着疲惫的赵志铭从产房出来,赵志铭被送回病房以后,护士也把孩子抱出来了



阿布第一个接过孩子抱在怀里,所有人都围着他看,孩子刚出生脸还是皱皱巴巴的,看着丑丑的,金赫奎心想着孩子没我家闺女好看——



田野看着阿布怀里的孩子喜欢的紧,小妞刚出生的时候也是这样丑的要死,不过还好过几天就能看了



不知怎么的突然有一股子恶心劲儿,田野捂着嘴连忙跑到垃圾桶旁边干呕了一阵儿……



金赫奎在旁边急着要死,轻拍着田野的后背问


"iko,怎么了?"


缓过劲儿来的田野,愣了愣看着阿布怀里的赵礼杰有了想法












因为早产,孩子被送回了温箱。


赵志铭依旧还在睡觉,阿布叮嘱了李汭燦几句就先出门了,他拉着田野和金赫奎去了Omega产科。





果不其然田野怀孕了。








从医院回到家里,金赫奎都还没缓过神来,今天的一切都好像在做梦一样



先是被通知赵志铭生产去了医院,听到赵志铭的喊叫声他想到了iko当初生小妞的时候,心疼的不行。


现在iko又怀孕了,他不知道是还高兴还是怎样,iko有了宝宝,几个月以后iko有要经历那样的痛苦……


这么一想,金赫奎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坏蛋。


晚上田野哄小妞睡着以后回到房间,他感觉出来了金赫奎有心事。



掀开被子刚躺下金赫奎就爬过来抱住他,田野拍了拍他的后背问



"怎么啦?"



金赫奎吸了吸鼻涕,瓮声瓮气的说


"iko,对不起"


田野心一颤,他自己都没发觉他说话的声音都有些抖


"怎么了?"


"生孩子那么痛,都怪我,iko又要经历一次了"


田野松了一口气,背着金赫奎的后背说


"这是我们的孩子,就算痛我也愿意啊"


"iko,我真是一个坏蛋,对吧。那么重要的时候都没有陪在你身边。这样看着March就做的比我好多了"


田野沉默了一会儿才说到


"你确实没有March做的好,不过小妞不介意反而她很爱你,你要去觉得亏欠就慢慢来弥补吧"


"小妞我会一直很爱她的,我觉得亏欠的是你iko,我欠你的太多了"



"……都是我自愿的啊,因为我爱你啊"


End。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