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老哥

星河依旧滚烫,人间再无理想。

如果这一切从没发生过21。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今天会有更新


晚睡早起福利

————————





"为什么不试着去爱他们两个人呢?你不会失望的……"



阿布说的对,不管他在这样去逃避,金赫奎始终是小妞的生父,血浓于水。

况且小妞真的很喜欢金赫奎……


田野也试着去接受金赫奎的存在,可他总觉得还是怪怪的



"爸比!快跟上啊!"



田野回过神看着前面朝自己招手的小姑娘,连忙赶了上去,金赫奎去贩卖机买了水,递给他田野客气的说了一句"谢谢"才接过。




田野很自然的说了这句"谢谢"可金赫奎却皱起了眉头,他回到上海以后,很开心iko愿意接受他了,可是iko对他的态度太客气了,像是陌生人一样……



"iko,我们一会儿去坐摩天轮吧"


"啊?……哦好啊"



因为田野老是走神,小妞全程是由金赫奎看着,听到爸爸和爸比要去坐摩天轮小姑娘扯了扯金赫奎的衣角问


"爸爸你和爸比要去坐摩天轮,那小妞怎么办?"


金赫奎低头笑着捏了捏小妞的圆脸说


"小妞当然要和我们一起啦!"


"可是摩天轮不是两个人去的嘛?大姐姐说情侣才能坐啊"





金赫奎抬眼看了看一旁的田野,田野和他对视了一眼赶紧撇开了视线,耳根却红了。

金赫奎眼含笑意,蹲下和小妞说



"小妞是爸爸和爸比的孩子,爸爸和爸比是情侣,我们是一家人就可以去了啊"


"那我们快去吧!小妞困了想睡觉了"


"好"


金赫奎起身拉着小妞的手,看着田野说


"iko,我们走吧"


"嗯"




金赫奎握住田野的手往摩天轮的方向走去,田野愣了愣神才迈开步子。



年节刚过,上海的天气还是很冷的,田野的手有些冰凉,而现在与他十指紧扣的那只手太过滚烫,甚至烫的他的心都跟着颤了颤……











小妞是真的困了,坐上摩天轮以后趴在金赫奎怀里就睡着了。


田野一直望着窗外,他有些恐高,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有些腿软,不敢再往外面看了,收回视线后才发现金赫奎在看着自己


四目相对田野觉得自己的瞳孔都抖了一下,在他又想转移视线的时候金赫奎叫住了他


"iko"


"啊?"


……一时间没了声音……




田野只看到金赫奎的脸越来越近,一股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自己耳畔


"别动"


"?……"



金赫奎靠的太近了,让田野有些不习惯往后推了推,金赫奎抬手扣住了他的后脑勺,说话的声音很低略带一丝侵虐性


"别动"


田野身子一顿,刚想开口声音就被吞没在双唇之间


两人的上一次亲吻是去年转会期田野出差回来的那天,那天的那个吻很轻。


不同于现在金赫奎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侵虐性,更有一股熟悉的信息因素将自己强行包裹在其中,田野觉得自己头晕脑胀的快要沦陷了,他保留着最后一丝理智把金赫奎推开,金赫奎又很快的粘了上来,吻住了他的脖子,田野拽着他的耳垂喊了他一声


"金赫奎~"


金赫奎一顿田野自己都愣住了,太羞耻了怎么有一种在那啥的感觉……


田野趁着金赫奎停下来的时候,把头扭开了两人都是呼吸急促,面红耳赤的模样


"iko~"


金赫奎又叫了他一声,声音里极力隐忍着什么


田野太了解,金赫奎这样的反应了,


如果不是小妞醒了,田野觉得今天可能自己就交代在这里了……











从游乐园出来以后,小妞强力要求要去吃龙虾宝宝,金赫奎附议,田野也就没说什么


酒足饭饱以后,从餐厅出去时,天已经黑了还下起了大雨……


冬季的雨一下起来只感觉寒意刺骨,田野打了滴滴三人在餐厅里等着司机过来,先送金赫奎回去,然后在回基地。


下雨天堵车司机迟到了十分钟,田野和小妞在金赫奎的拥护下上了车


"两位是藤青园吗?"


"是,先去腾青园再到静安区"


"呦这个时候去静安怕是走不了咯,你不知道静安那边雨下的更大,积水特别严重,要想回去估计要明天去咯"


"那有没有其他路可以走啊?"


"地面积水呀,车子开不过去的"


"……"












司机将车子驶入藤青园,送他们到了楼下才离开,小妞因为第一次来这个地方显得格外的激动。


而田野心情却有些沉重……


看着这里陌生又熟悉的一切,仿佛又置身于那一天的场景中……


他忘不了自己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子里傻等了一个星期的无力感……



"iko……先上去换身衣服吧"



金赫奎似乎也感受到了他的心情,看着他的眼神里有些说不出来的因素



田野盯着他看了一眼点了点头没说话,迈步往电梯方向走了过去,金赫奎把孩子抱在怀里跟了上去。



电梯里田野很安静的站在一边,全程只有小妞在提问,金赫奎一一为她解答



"这里是爸爸的家吗?"


"这里是爸爸和爸比的家,也是小妞的家"


"嗯?那我为什么从来没来过呢?"


"……因为爸爸以前做错了很多事情,爸比生爸爸的气了,就在没回来过"


"爸爸做错了什么事情?爸比你还生气吗?"



突然被cue到的田野转头看着小妞笑了笑,没说话,小妞还想问些什么,突然"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他们到了。











金赫奎抱着孩子,不方便开门就叫了田野帮忙,田野彳亍了半天才走到门口


"密码是多少?"


"还是以前那个"


"……哦"


田野输入了自己名字的全拼"咔哒"一声门开了







金赫奎把小妞放在地上从鞋柜里拿出两双拖鞋和一双儿童拖鞋放在地上,田野愣了的站在门口,看着金赫奎做着这些事情,鞋子是他早就备好的……还有小妞的份……



田野换了鞋子以后金赫奎又给他拿了衣服让他换上,田野拿着衣服去了卧室换好以后才出来。


客厅里没人,田野听见了浴室里的嬉笑声,金赫奎带小妞去洗澡了


他打量是客厅的四周,金赫奎倒是懂生活了,茶几,电视柜,餐桌上都摆上了一些小玩意儿,看上去比以前有人气儿多了……




他走到阳台上晃了一圈,阳台很大,当初两人买房的时候就是看上这个阳台才买的房子。



阳台上养了很多的小盆花都活的很好,完全没有自己以前那种情况出现……





田野站在阳台上失了神……









直到金赫奎走到他身边也没反应过来,腰际环上了一双手时田野整个人抖了抖,拥着他那人环着他的手臂又紧了紧,将他牢牢的搂在怀里


"iko~"




田野十分不自在想把他的手扒拉开,金赫奎不依搂的更紧了些,Omega和alpha的力量悬殊太大,田野最后还是没能挣脱出来,他只能僵着身子任他抱着



金赫奎将头靠在田野的肩上贪婪的呼吸他身上的味道,那是一个很危险的位置,离他的腺体不过几厘米的距离,不过田野不担心,金赫奎再不济也是一个君子,应该不会做强人所难的事情……



可惜田野漏算了,他金赫奎就算是个君子,但他同样也是一个alpha,一个占有欲极强,并且十分容易精虫上脑的种族……




金赫奎一点一点的释放出来自己的信息素将田野包裹起来,田野是他的信息素依赖者,这个方法十分奏效,没多久田野的意识也有些迷乱了……



金赫奎用牙齿咬住他后颈屏蔽贴的一角,一个整张撕了下来。


Alpha的信息素冲击到自己的腺体时,一瞬间田野差点倒在地上,好在有金赫奎托着他

田野扭头面色潮红,眼神迷离的看着金赫奎


"混蛋"


金赫奎没在意田野的话,他弯腰将田野整个人抱在怀里往卧室走去,关上房门以后把田野放在穿上整个人半躺在田野身上


"嘘,小妞已经睡着了就在隔壁,iko小声些,别把孩子吵醒了……"








事后田野直接睡着了,他只感觉到金赫奎依旧搂着他,他好像听到他说了一句


"iko回家了,好不好……"



评论(9)

热度(115)